实验室结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带头人
 承担课题
 科研设备
《分子催化》杂志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实验室定位 | 科研方向 | 科研队伍 | 科研成果 |
现在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研发中心招聘启事
日期:2011-07-28 | | 【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简称OSSO室)苏州研发中心正式揭牌于2011年7月,是OSSO室驻苏州的研发基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纳米科技园,致力于催化新材料、新反应和新技术研究发展。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专业人才。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分析化学专业硕士1名;催化化学、有机合成、高分子化学、量子化学等专业的博士或硕士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已获得学位(博士或硕士)或将于2011年获得学位的研究生。
  2、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
  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4、英语基础扎实,听说读写流利。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习成绩、学历证明等的复印件。
  2、学位论文题目、发表的文章目录及其他展示专业工作能力的材料。
  3、个人提供求职材料的真实性申明。
四、待遇:
  1、聘用期间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按照国家、中科院、地方以及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相关规定执行。
  2、根据本人意愿户籍可选择在兰州或苏州。
五、报名录用:
  1、请应聘者将个人应聘材料邮寄或电子邮件发送到兰州化物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经审查合格后另行通知面试。
  2、未接到面试通知时,请勿来访。
  3、应聘材料不退。
  4、招聘时间: 2011年12月31日前。
六、联系方式
   E-mail:njz@licp.cas.cn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18号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OSSO室
   邮编:730000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073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