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结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带头人
 承担课题
 科研设备
《分子催化》杂志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实验室定位 | 科研方向 | 科研队伍 | 科研成果 |
现在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组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日期:2011-08-03 | |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根据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组秘书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研究组秘书1-2名

二、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研究组各项行政事务的管理工作;负责研究组科研仪器及设备日常管理工作;协助研究组长处理有关事务工作;加强与所内各职能部门的工作配合和信息沟通,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化学及相关专业毕业。

2.勤奋刻苦,顽强进取,忠诚敬业,善于沟通,乐于合作。

3. 具有全面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

4. 英语水平较好,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具有学术论文英语写作能力和基本的科研工作交流能力。

5.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0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本人工作和学习简历(包括研究工作概况,发表论文目录、专著、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本人详细联系方式等);

4、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二)应聘程序

1、符合条件应聘者提出申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投递到相关的联系人(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初审通过后需提交相关应聘材料纸质件。

2、我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和面试。

3、通过初审的应聘者,研究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提出拟聘推荐人选。

4、研究所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三、聘后管理

按照中科院及研究所岗位聘用规定实行合同管理。录用人员薪酬待遇执行国家、中国科学院及研究所的相应政策或规定。

四、联系方式

请将联系方式同时发送以下联系人

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刘建华

E-mail:jhliu@licp.cas.cn

电话:0931-4968058

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陈德

E-mail:chende@licp.cas.cn    电话:0931-4968668

注:通知面试之前,谢绝来访。

研究所网址:www.licp.cas.cn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073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